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两个一百年”精神内涵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20日 17: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两个一百年”精神内涵专题讲座现场

 

6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两个一百年”精神内涵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统战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蔡少平教授主讲。艺术学院同学听讲。

宣讲中,蔡少平老师分别从中国梦的提出、为什么要有中国梦、我们要有什么样的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四个方面来阐述“两个一百年”的精神内涵,并勉励在场的同学牢记使命担当,真学实干,砥砺前行,争取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学生记者  龙明珍/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