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各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15日 10: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018年3月上旬,学校各党总支先后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郭本华分别到所联系单位党总支进行指导。

会前,各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正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工作要求,多渠道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各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汇总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各党总支书记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进行党性分析,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校领导分别对各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总支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分析深刻,紧扣主题,批评开门见山,原因剖析客观准确,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