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思政专业区域一流学科建设申报工作会

2018年03月14日 14: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思政专业区域一流学科建设申报工作会会场

2018年3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申报2018年度区域内一流培育学科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王芳恒教授,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及思想政治教育区域内一流学科项目申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从学校发展的层面对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进行深刻阐述,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要做好此次区域内一流培育学科的项目申报工作。指出,要珍惜机会,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做到资源共享,克服申报困难,认真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

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根据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详细具体地解读了申报书的各项填写要求,并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表态将努力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确保项目能获得批准立项。(文/图:政法学院  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