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各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年10月20日 19: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10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不仅组织在校学生,还组织在轿子山镇大寨村见习的同学们与大寨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一起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学生记者:姚云云)

资环学院的同学们聆听报告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更有同学即兴赋诗一首:“一大又一大,大大有变化;今年这一大,青年作用大;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资环学院)

人文学院学生在观看开幕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认真,边听边记,现场还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践行党的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绝不辜负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学生记者:包永)

农学院学生在观看中,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认真记录。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生记者:景新兰)

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在观看开幕会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体育学院:邹玉庆)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电视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报告后,同学们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动力,艰苦奋斗,立志服务于家乡的中小学教育,回到家乡、改变家乡、发展家乡,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政法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使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政法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后,围绕“办好学前教育”、“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等问题进行重点讨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表示,就业前景很光明,一定要好好学好专业知识,为我国学前教育事业发挥自我力量。(教育科学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以寝室为单位组织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观看后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当代大学生。(特殊教育学院:廖泽钢)

艺术学院全体学生边收看边记录,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艺术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青年学子,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承担使命,努力奋斗,做时代合格大学生。(化工学院)

旅游学院学生收看后,同学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光荣,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所在,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旅游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观看后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寄语,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电信学院:张湛)

数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学校LED大屏幕、电视、网络等多方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同学们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数理学院:王辉)

同学们在教室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同学们在宿舍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