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赵庆玺先生“造化•丹青”画展开幕

2017年10月18日 11: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致辞

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77岁退休教师赵庆玺先生“造化·丹青”绘画展在特教大楼12楼展厅开幕。

在开幕会上,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致辞。他高度赞扬了赵庆玺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和诲人不倦的师长风范、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和退休后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预祝画展取得圆满成功。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向大家介绍了赵庆玺老师的艺术成就、风格和特点。开幕会由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主持。

 

此次展览共60幅作品,主要是中国画的人物画和花鸟画,以安顺、黔南、黔东南的题材为主,赵老师用精湛的技艺生动描绘了当地的民俗风情。

开幕当天,来自各地的画友、学生、艺术界人士数百人参观了画展。(文、图:李立洪)

艺术界人士参观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