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7: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黄大年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作为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领导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刘雷院长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并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说,作为共产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要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真知的学习宣传中发挥价值的引领作用,又要在实践中实现知与行的统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履职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黎进深教授结合刘雷院长的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向黄大年老师学习,为学校全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的专题发言。(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秋艳)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黄大年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