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4日 12:2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3日,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议发展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罗荣彬书记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并作发言。他在发言中说,第七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内容和形式都很好。作为共产党员,大家都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共同奋斗,都要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邬贤芳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对“不忘初心”的理解、“议发展”的计划、“喜迎党的十九大”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文:后勤处 张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