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运动会首日赛况

2015年05月29日 17: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赢在起跑线上

体育文化节运动风采之教工组比赛赛况

2015年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中拉开帷幕。

运动会期间,广大教职员工也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齐聚赛场、活力四射,成为整个运动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教工组混合8×100米接力赛中,体育学院摘得桂冠,附中分工会和人文学院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教工比赛项目赛出了广大教职工的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安顺学院教师员工团结进取、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也将促使教职工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 学生记者 卢小宇)

 

体育文化节运动风采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喜获佳绩

2015年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首届)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体育运动会在安顺学院足球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喊着团结一致的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风采。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很快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场上欢呼声、加油声络绎不绝。资环学院的同学们屡获佳绩:陈鹏和吴满意同学分别荣获男子铅球第二名和第三名;蔡永灿和韦吉丽同学分别荣获女子押加40-50kg第二名和第三名;朱朝凤获得女子跳高第七名;姚云获得女子400米第八名;肖桂花获得女子跳远第六名;陈绍林获得男子400米第四名。

在运动会首日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的自信风采和个人实力,正是勇于拼搏的运动会精神所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同学们再创佳绩。(学生记者 黄梅)

 

旅游学院在运动会首日创造佳绩

激情五月迎来了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旅游学院在运动会首日便创出佳绩,经过激烈角逐,旅游学院罗启凤荣获女子100米决赛以及女子跳远第一名;文泰植荣获男子400米决赛第二名;在女子押加50kg以上比赛项目中,柴挂芳摘得桂冠;申梦佳荣获女子押加40-50kg第一名。

屡屡传来的佳音,展现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互助的信念和奋发向上的志向。(学生记者 李云)

 

经管学院在体育文化节比赛中喜获佳绩

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经管学院在运动会首日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荣获男子5000米长跑第一名的夏明威以18分12秒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往届运动员创下的18分26秒历史记录,成为2015年安顺学院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首次打破记录的佼佼者;赵乾获得男子5000米第七名;赵梓茗荣获男子跳远比赛第二名;唐小宇获得男子400米第八名;女子4X100米获得第六名;教职工8X100米荣获小组第三名。

经管学院的师生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经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记者 陈海燕)

 

艺术学院在2015年安顺学院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艺术学院参赛运动员在运动会第一天的甲组竞赛项目中喜获佳绩:程永开、余博文、王宇洲、李峰、阮乾秀、罗杏、刘梅和孟贤荣分别斩获男子5000米第二名、跳远第三名、100米第八名、铅球第八名、女子跳高第四名、跳远第二名、100米第七和第八名。

荣誉即是肯定,也是敦促我们前行的动力。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印证了艺术学院的实力与团结,希望运动健儿秉承马约翰精神、运动会精神,继续努力奋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创佳绩。(学生记者 蔡智美)

 

教科院在校体育文化节比赛中喜获佳绩

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教科院院长刘昌友、党总支书记师文慧、党支部书记郭雯、团总支副书记柴洁余以及教科院全体同学参加。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教科院运动员们硕果累累:刘延飞获得铅球比赛项目第六名;沈开庭荣获100米短跑第二名;杨倩获得押加40—50kg第四名;邓珍丽、周国丽和敖龙风分别荣获押加50kg以上第三名、第四名和第四名;刘延飞获得5000米长跑第十二名;肖航获得跳远第八名。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体育运动精神,教科院的运动员发挥了他们的特长,为教科院赢得了荣誉。(学生记者 肖敏)

 

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喜获佳绩

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佳绩:赵显浩和杨胡分别荣获甲组男子铅球第一名和第四名;李浩获得甲组男子100米第五名;王庆国和李宏分别获得甲组男子5000米第六名和第八名。

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场上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了电信学院学生的自信风采。(学生记者 韦伟丫)

 

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人文学院赛况

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中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的比赛,人文学院健将们喜获佳绩:耿明英荣获跳高项目第二名,王官朝获得5000米长跑比赛项目第五名。

人文学院运动员秉承积极奋进的精神,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他们那焕发出青春朝气与活力的身影给运动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希望运动健儿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再创佳绩。(学生记者 龙玉雕)

 

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数理学院喜获佳绩

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数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并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吴光银、邹涛分别荣获甲组男子100米、甲组男子400米比赛项目第一名;闵琴、先思思分别荣获甲组女子400米第三名和第六名;彭贵州荣获甲组男子5000米第三名;金中婴荣获甲组女子跳远第四名。

获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将举行短跑、跨栏、押加等24项比赛。(学生记者 王志永)

 

化学化工学院在2015年安顺学院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5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首日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喜获佳绩:夏青山荣获男子100米第三名;杜超荣获男子400米第三名;蔡尚和莫兴武分别荣获男子铅球第五名和第七名;唐静荣获女子400米第二名;王珊分别荣获女子跳高、跳远比赛项目第八名和第五名,姬云丽获得女子押加50kg以上第五名,李瑞芳获得女子跳高第七名。

满载而归的荣誉激励着化学化工学院运动员们不断顽强拼搏,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激励着运动员们坚持不懈,此次运动会同学们不仅得到了成绩上的肯定,更体会到了团结的巨大力量。(学生记者 皮永琴)

 

农学院在2015年安顺学院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5年5月28日,安顺学院首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在运动会首日的激烈比赛中,农学院的运动健儿奋勇拼搏,荣获佳绩:彭菊荣获跳高比赛项目第一名;吴应梅荣获押加项目第二名;贾平凡获得男子400米第四名;万驰获得女子100米第五名。

能取得如此喜人的佳绩,与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和农学院学生会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农学院运动健儿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生记者 杨贵桃)

 

外国语学院运动健儿展运动风采

5月28日,安顺学院2015年(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田径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曾幸怀、张清宇分别荣获男子跳高第二名、第八名的好成绩;罗彪获得男子100m第四名;冯林燕荣获女子400m、800m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4×100接力赛中,外国语学院荣获第三名。

比赛依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希望外国语学院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学生记者 马瑞)

 

鲤鱼跃龙门式跳高

精彩激烈的百米冲刺

腾空而起的跳远达人

百米跨栏的“飞人”

(图:宣传部   王键 / 学生记者  杨朝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