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农产品创意与营销大赛

2021年06月24日 11: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获奖学生与评委合影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鼓励师生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今年四月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产品创意与营销大赛实施方案》,在经历了初赛、复赛路演后,6月23日下午,同学们在学术报告厅迎来了决赛答辩,为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产品创意与营销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决赛答辩,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贵州生态黑茶陆靖董事长、安顺开发区人和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毛伟群总经理、贵州中壹贝山商贸有限公司邓绍钱总经理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农村区域发展教研室主任钱静、辅导员杨睿、教师杨皓亮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产品背景、行业分析、产品市场等方面对产品创意与营销方案进行汇报。各评委从现实出发,对各参赛队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针对项目落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从赛前动员到决赛答辩,共历时两个月,不仅促进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更能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意与智慧,强化了学生对乡村振兴的深入思考。(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迪、龙林平/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