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市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2020年07月02日 15:07  点击:[]


雷蕾同志荣获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智勇同志荣获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月1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共安顺市委关于表彰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我校教师雷蕾同志荣获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智勇同志荣获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市委书记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以先进榜样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以榜样为参照明方向、循路径,努力汇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延续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在今年得到彻底的、完全的、高质量的解决。(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