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16:32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上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纪委副书记柏平一行6人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分别就路支村贫困状况、致贫原因、产业发展、帮扶措施与成效、减贫计划、存在的困难和我校“一对一”结对帮扶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红英书记对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驻村干部的努力既赢得了路支村群众的高度认可,又使安顺学院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作为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驻村工作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除了落实各级扶贫政策以外,最重要的是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成为了他们真正的知心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从而让群众主动支持、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群众的变化是最能体现帮扶工作的成效之一。

蔡红英书记指出,驻村工作组要认真思考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路支村,完成2019年脱贫出列任务。(文/图:雷蕾/杨晟)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