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省同步小康督察组到安顺学院帮扶村开展督查

2016年08月03日 00:00  点击:[]

2016年8月3日上午,省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督查组一行在关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陪同下,深入安顺学院帮扶村——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检查指导同步小康驻村工作。

督查组一行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驻村工作干部在岗在位情况,驻村工作组信息公开情况,落实同步小康驻村工作情况,以及驻村干部食宿和交通补助等工作保障情况,驻村工作组帮助村级抓发展以及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调解纠纷、解决困难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安顺学院驻路支村同步小康第一书记陈宇就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又实地对群众代表进行问卷调查了解驻村工作。督查组对安顺学院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安顺学院制定有关工委帮扶方案,针对村发展有调研报告,在扶贫工作中是一个亮点。并提出,驻村工作要紧紧围绕同步小康目标,切实做好帮助推动村级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化解矛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还要做好项目的对接工作,多方协调落实项目资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新农村建设步伐。(文、图:陈宇、张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