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精准扶贫信息调查工作调整调度会在普定召开

2015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精准扶贫信息调查工作调整调度会会场

根据市政府会议精神,12月16日,安顺学院精准扶贫信息调查项目工作调整调度会在普定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党政办主任韦英同志、科研处处长张来教授、普定县副县长杨虹、县扶贫办主任陈勇以及各乡镇负责人、带队教师和学生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来处长就调整方案、结束调查乡镇工作交接、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说明;杨虹副县长对乡镇车辆保障、安全保障、食宿保障和配合保障做要求,并对进村入户师生调查方式方法提出建议;韦英主任对结束乡镇的扫尾工作、交接工作、资料保存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最后,熊国敏副院长就普定县及其各乡镇对安顺学院开展精准扶贫信息调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完成工作节点进行补充说明,并对带队教师和学生提出严格的纪律要求,鼓励老师和学生要体现安顺学院良好的师生形象和担当意识,做到有纪律、有责任。(文/图:科研处  刘韬)

调度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