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驻村帮扶点慰问

2017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2017年7月5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安顺学院驻村帮扶点慰问困难党员并看望同步小康驻工作组。

罗荣彬书记到路支村走访慰问了陈洪等贫困老党员,与他们拉家常、问疾苦、话发展,并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学校党委的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困难党员后,罗荣彬书记与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罗荣彬书记指出,驻村工作组要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继续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及时宣传好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努力帮助和协调村支两委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引进和项目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

罗荣彬书记要求,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在立足本村实际的同时,积极创新扶贫机制,利用互联网和现代通信工具拓展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渠道,为群众创收增利,早日带领村民实现脱贫致富。

罗荣彬书记强调,近期是雨水多发季节,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加大地质灾害的排查预防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文: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