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专题会

2014年04月13日 17:00  点击:[]

 

4月12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专题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第五督导组组长令狐荣涛教授参加专题会,会议由崔振国处长主持,后勤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我校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整改部署,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将问题逐条归纳,规定整改时限,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切实做到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三落实”。会上,崔振国处长强调了后勤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认真排查和梳理实际问题,及时加以解决,并确保在4月25日前完成。倘若遇到近期来不及解决的问题,应抓紧梳理成册向校领导汇报,以争取到更多的支持。

最后,令狐荣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后勤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真实表现,勉励后勤处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振奋精神,认真工作,在我校树立起“美丽后勤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