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资环学院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4年04月03日 10: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3月3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资环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声俊教授主持。

会上,张声俊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年资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她要求全体老师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多关心毕业生,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尽心尽力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冯开禹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起到带头作用,要经常进学生生活园区关爱学生,为学生提供及时、快捷服务,并对资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资环学院   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