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2014年04月01日 10: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3月3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西校区水管所会议室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河南省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旨在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焦裕禄精神的高潮,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结束,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通过观看,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常照焦裕禄精神这面镜子,从领导班子做起、从党员干部抓起,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增强素质能力、改善作风形象,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脚踏实地、勇于争先,在“求真务实迎评促建,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本科大学”主题活动中做好各项工作。(体育学院 张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