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李建军院长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辅导报告

2014年03月20日 21:40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作辅导报告

2014年3月20日,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11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李建军院长作了题为《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做好学校评估工作》的报告。李建军院长的报告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围绕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发展史;走好群众路线,做好学校评估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作了精辟阐述和详细解读。

整场报告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层次清楚、简洁深刻、生动鲜活,既有理论总结,又有实例剖析,不仅回顾党的群众路线形成发展过程,还紧密结合学校评建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其全面透彻的讲座内容也使大家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李建军院长最后指出,希望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教育的成果,有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宣传部 文:陈碧妹;图: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会议
 

安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

安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