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2月27日 17: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月27日上午,政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芳恒教授,安顺学院人事处处长、第四督导组副组长陈韶华,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忠,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李仕蓉主持。

会上,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忠先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讲话。他着重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政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他表示政法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政法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学院党员干部和学生的实际问题。

安顺学院副院长、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芳恒教授在讲话中对政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合理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与“迎评促建”工作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继续发扬政法学院优良作风,切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评估的各项工作。(政法学院  瞿家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