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到安顺学院调研

2017年11月30日 10: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市委组织部督导调研组到安顺学院调研

11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田汝信一行4人到安顺学院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莉、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及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中,大家认为,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深入分管部门、联系部门、所在支部开展宣讲;学校党员干部积极宣传宣讲,广大师生员工精神振奋,积极参加学习,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学校党委明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任务;狠抓制度建设,建立“两学一做”常态机制;强化工作指导,促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调研组认为,学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作出的安排部署以及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督导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校区改扩建工地。(文\图:组织部 韦静\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