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帮扶村参观学习集体经济发展模式

2017年08月29日 17: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组织帮扶村参观学习集体经济发展模式

近日,为帮助驻村帮扶点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安顺学院组织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和路支村村支两委前往西秀区刘官乡大黑村考察学习村集体合作社。

大黑村村主任介绍了大黑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模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该村休闲观光农业生态园、猕猴桃园区、草莓园区、葡萄园、杨梅园、金刺梨园区、梨园和玫瑰园和认种菜园等。

参观学习结束后,何朝越部长要求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和路支村村干部学习大黑村的创业精神和发展思路,并结合路支村的实际,创建 “路支扶贫工作群”,通过订购路支农产品或认养家禽等方式,带动农户的种养殖积极性,不断增加村民的经济收入,快速走上脱贫致富路。(文/图:同步小康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