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审计处集中学习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04日 11: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7月3日下午,审计处集中全处人员集中学习安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暨迎接思政检查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罗荣彬书记6月29日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暨迎接思政检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落实“一审、二帮、三促进”要求,充分发挥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功能和作用,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思政工作检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审计处陈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