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审计处学习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17年06月07日 15: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6月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要在“履职尽责”上起带头作用;要抓好内部审计相关制度建设;要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推动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文:审计处陈朝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