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前往遵义开展“重走长征路”及红色旅游资源考察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0: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

2017年6月2日至6月4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和院长吴羽的带领下,前往遵义市仁怀、赤水两地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并对当地的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现状进行了考察。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园。在纪念园,吴羽院长结合红军四渡赤水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红军在赤水的战斗事迹展,细心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感受了红军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当地的红色旅游景区,对景区的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业态状况进行了实地考查。

通过“重走长征路”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大家的使命感,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文/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