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7年05月27日 16: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段时间以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率先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就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各级党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及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体,采取多种方式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5月27日下午,在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并紧密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座谈、集中研讨等方式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老师们分别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讲话精神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对师生的关心令人倍感鼓舞,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继承弘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宣传部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