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2017年05月02日 15: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党员自身教育,提升党员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5月2日我院在新教学楼833教室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此次比赛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主持,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伍国桃、学生科科长杨正宏、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宋积良、专职辅导员李聚刚、汪韬钰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人文学院各班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团员。

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以PPT展示和语言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自己的授课,选角新颖,以自己独到的见解力向听众传达关于我党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活动内容。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均表现优异,从题材的选取再到自然生动的讲述,都彰显了参赛选手们对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刻理解。赛后,办公室主任宋积良针对各参赛选手的参赛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各参赛选手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各选手从不同角度了解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内涵与意义。并表示会在以后得工作中会不断的加强自身教育、提升自身素质,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人文学院 胡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