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到路支村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2016年05月29日 16: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5月27日,由学工部(学工处、武装部)、招就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和校团委党员组成的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到学校精准扶贫对象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参加此次组织生活。

陶文彩、令狐荣涛和支部成员首先到鲁灰小学进行“六一”慰问活动。向同学们发放了文具、书包;观看了鲁灰小学庆“六一”文艺表演;由随队舞蹈教师教练了团体舞蹈;对在学留守儿童和其他部分同学作了团体心理辅导。

陶文彩、令狐荣涛和部分支部成员随后同沙营镇党委政府、路支村支两委有关同志专题座谈。沙营镇党委政府的同志介绍了沙营自然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路支村支两委的同志介绍了村情村貌和发展情况。陶文彩、令狐荣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达了对沙营镇和路支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真情关切,介绍了对路支村精准扶贫的实现思路和实施情况;要求学校驻村工作组在认真调研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及时、准确地向学校报告路支村发展需求,主动多联系、积极跑项目、扎实下工夫,履行好驻村扶贫职责;同沙营镇和路支村的同志讨论了如何进一步解决路支水源问题。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书记殷红敏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支部向路支村支两委赠送了部分办公设备。

参加专题组织生活的同志还在沙营镇和路支村有关人员的向导下,走访了部分精准扶贫对象家庭,赠送了食用油和被褥等生活用品。(文: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