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

2016年05月20日 15: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章》

2016年5月20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章》。学校领导、各校属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分别领学了《党章》总纲。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级党总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调研考察期间,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学校党委委员要带头学好党章,讲好党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整改提高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文/图 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