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设分会场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09:50  点击:[]

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顺学院分会场


3月29日,省教育厅党组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新时代十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兼)李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主持会议。安顺学院设分会场,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处级以上干部在安道楼二楼阶梯教室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论断,深刻理解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真信笃行,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明白人。要高举旗帜、对党忠诚,正视问题、奋勇向前,敢打硬仗、善打硬仗,坚定信心决心,找准方向方位,做高举旗帜、对党忠诚的排头兵。要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的巡视巡察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自我革命保障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做纪律严明、崇廉拒腐的践行者。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障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见效。坚持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契机,推动管党治党融入教育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保障,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持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重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紧扣“大党建”“大监督”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教育领域治理体系和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统筹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

会后,陈云坤根据会议精神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文/图:宣传部  杨茜)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