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会

2013年08月22日 08: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的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20日上午10点,学校专题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会。李建军院长、令狐荣涛副院长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令狐荣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殷红敏部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代其平厅长8月8日到我校调研时对就业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令狐荣涛副院长要求各学院要充分发动本学院全体教职工,利用初次就业率统计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对就业统计和就业追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建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当前,距初次就业率上报仅有十天的时间,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群策群力,集中力量,确保完成教育厅要求的目标,并对我校美术教育(民间工艺美术方向)和体育教育(水上运动方向)等特色专业、自主创业毕业生、毕业生社会评价等迎接评估的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生处  滕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