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两位老师在全省“扬帆杯”教师节征文比赛中获奖

2013年09月17日 14:1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扬帆杯”教师节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有两位老师的作品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清虎老师的作品《十年,被点燃的烛光——记我从粤中到黔中的教师生涯》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且位列一等奖的第一名;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田培郁老师的作品《如何发展大学生丰满的嗓音》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扬帆杯”教师节征文活动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妇联主办,其目的是为进一步强化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职业光荣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活动期间,全校广大教师踊跃投稿,文章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特殊教育等内容,经过各部门初选,学校党委宣传部推选优秀征文作品6篇上报。教育厅组织专家经过匿名评审、差额投票、网络筛查等环节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6名,优秀奖185名。(宣传部  陈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