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3年中秋节统战人士座谈会

2013年09月18日 14:0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17日上午,安顺学院2013年中秋节统战人士座谈会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侨眷、台属代表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党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培勇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陶文彩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统战人士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李建军院长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临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李彦西书记讲话。他说,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是党的工作的重要部分,学校党委始终重视统战工作。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统战人士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向学校党委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结束。(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