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3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3年09月19日 13: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2013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副院长、军训团政委王芳恒教授,副院长、军训团团长令狐荣涛教授,安顺市西秀区武装部部长赵诗军上校,安顺市西秀区武装部政委张泽斌上校, 安顺市西秀区武装部参谋陈顾军少校,军训团其他领导、学校各学院领导、全体教官、新生班主任和参训学生2000余人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李建军院长检阅了军容严整的17个连队,并向军训新生表示真挚的慰问,同学们以标准的军礼和响亮的口号予以回应。检阅完毕后,各连队进行分列式表演。他们伴着铿锵的旋律,踏着时代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在会上,熊国敏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3级学生军训 “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对6个先进集体、181名优秀学员及承训教官、军训标兵等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泽斌上校讲话,参训学员代表纪铃铃同学发言。

 

张泽斌上校讲话。他指出,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好学,刻苦训练,以坚强的毅力和勇敢顽强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通过军训,知道了服从、领略了规范、明白了纪律、理解了挫折、品尝了吃苦、学会了定位、感受了荣誉。希望有志向、有抱负的同学听从时代的召唤,携笔从戎,为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强军梦投身到人民军队中。

 

最后,令狐荣涛副院长代表军训团作总结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部门、全体参训同学、部队承训教官、新生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取得的成绩。他向全体承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本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把训练场上严格规范、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军训精神,带进课堂,带进学习生活。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努力走好宝贵的大学之路,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成绩和荣誉。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宣传部)

总结大会现场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在陈顾军少校陪同下检阅受训连队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宣读表彰文件

 

安顺学院副院长、军训团政委王芳恒教授主持总结大会

 

安顺学院副院长、军训团团长令狐荣涛教授讲话

 

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泽斌上校讲话

 

分列式上受训连队通过主席台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