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董明建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

2019年03月08日 09: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董明建(中)一行与副校长顾名宇(右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


3月7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董明建一行到安顺学院访问并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六盘水师范学院党政办主任卢香宇,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宁,人事处处长赵芳,教务处处长赵碧玫,计财处处长张贤昌,科研处副处长宁宝权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顾名宇副校长对董明建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董明建副校长说明此行的目的,简要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并就经费预算、人才建设、队伍建设、科研教学奖励等方面工作向顾名宇副校长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前,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党政办、基建处、图书馆、屯研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一同考察了改扩建规划沙盘、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古籍书库等场所。(文/图:党政办  李华桦/马明)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董明建(中)一行考察我校图书馆古籍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