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市副市长周丽莉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19年03月06日 10:40  点击:[]

2018年3月5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潘兴隆、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克俭、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程天江、原安顺市副市长陈正明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博物馆后续建设情况。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陪同调研。

罗荣彬书记和吴次南校长对周丽莉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政府、市直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安顺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改扩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博物馆项目相关情况。

周丽莉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改扩建一期建设项目及博物馆等场所,并就改扩建建设项目、博物馆后续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罗荣彬书记(左一)向周丽莉副市长(右二)一行介绍我校改扩建规划情况

 

周丽莉副市长(左二)一行实地查看博物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