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年03月05日 15:40  点击:[]

师生们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开幕会结束后展开交流讨论。

师生们围绕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了聆听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后的体会,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卢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