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参加四月“创建”活动

2014年04月26日 14: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志愿者认真打扫卫生

4月25日下午,在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的组织下,体育学院90余名志愿者参加整治学院周边环境的“创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学校周边环境。

从学校门口至学院路口的马路及道路两侧的墙面是本次活动区域。“创建”红旗飘扬,志愿者们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头戴红帽,手拿工具,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认真打扫,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得安顺学院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有同学表示:“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更有利于学习和生活,在不乱扔垃圾的同时也要做到拾垃圾的三步骤‘一弯腰、二拾起、三扔进垃圾桶’,这样我们生活的环境就会越来越干净与舒适了。”(文:见习记者 唐俊 图片: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

志愿者认真打扫卫生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