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文明办来我校调研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4年03月28日 17: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现场

3月28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勇一行到我校调研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学生工作部(处)长殷红敏、学生处副处长鲁小周、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班永飞、孙霁和贾玉雪三位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殷红敏主持。

邓勇一行首先到心理咨询中心(安顺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安老师工作站)查看了解2013年安顺市未成年人心理关爱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令狐荣涛指出学校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非常重视,并表示将继续发挥高校的服务地方功能,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殷红敏介绍了2013年中心的运行和建设情况。鲁小周和班永飞汇报了2014年中心的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邓勇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的支持。双方还就以后工作的开展以及“心灵在线”节目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