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西南大学王勇教授到安顺学院讲学

2018年11月27日 10: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会场

11月26日,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勇教授到安顺学院讲学。

上午,王勇教授为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王勇教授以西南大学地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实例,讲解了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需要准备的材料、会面临的困难及解决问题的方式,他强调,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学生中心、产品导向、持续改进”这几个基本原则,要做好学生从招生到培养到就业的一系列工作。

下午,王勇教授为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科学素养视角下地理过程的再认识”的学术报告。王勇教授以生动的实例,讲解了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在大学学习中,积累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科学素养,以专业的眼光来分析和认识问题。

讲学结束后,王勇教授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积极互动交流,并耐心解答师生的各种疑问。师生们纷纷表示聆听后受益匪浅。(文/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伍倩)

 

“科学素养视角下地理过程的再认识”学术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