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关工委到我校作禁毒警示教育报告

2012年09月18日 09:14  点击:[]

为了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减少犯罪,安顺学院关工委邀请安顺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忠福(原安顺市政法委副书记)于2012年9月17日下午到我校礼堂给新生作《禁毒法警示教育》的法律知识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安顺市法制爱国团副团长戴敬嘉(原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安顺市法制爱国团副团长张纯芝(原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安顺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杨通国(原安顺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安顺市法制爱国团成员(原安顺市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安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向太阳(原安顺师专党委书记),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正秋(原安顺师专教务科科长),安顺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刘颖,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综合科科长卢书章等。参加报告会的学生有600余人。
 
张主任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来源地、毒品的危害以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方面给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我校学生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大家很认真听,会场非常活跃,并积极踊跃发言,和讲座老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学生们觉得讲座上老师所讲的都是自己需要学习的,今后会好好学习,改掉自己身上的不良习惯,不让老师操心,要让家里放心,争取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争当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卢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