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五月“三创”志愿活动

2013年06月01日 09:30  点击:[]

5月31日下午,我校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及外语系8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五月“三创”志愿活动。

 

阴雨天气下,志愿者“三创”服务队的红旗格外耀眼。志愿者们整齐列队后,自觉戴好有志愿者标志的小红帽,手拿清扫工具,按照“三创”服务队队长的安排,一进入劳动区域便行动起来。志愿者们不顾路面的泥泞,不畏道路的脏乱,挥起扫把清扫道路两旁,灵活运用铁钳子夹起角落里的烟头、木棒等细小垃圾。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简单的清洁举动,体现出来的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和素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学院大门到学院路口路段的卫生情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赢得了学校周边居民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同学集合开展活动总结会议,客观评价活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为下次“三创”志愿活动总结经验。(学生记者 王然华)

 

志愿者打扫卫生(学生记者 姚林海摄)

志愿者打扫卫生(学生记者 姚林海摄)

志愿者合影(学生记者 张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