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游系举行“文化文明”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2013年06月14日 09:26  点击:[]

为了加强旅游系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寝室文化内涵,旅游系于2013年6月13日下午开展了“文化文明”寝室卫生评比活动。旅游系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昀、辅导员潘昌盛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寝室评比活动,以“安全、健康、文明、和谐”为主题,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涉及旅游系在校的27间寝室;每个寝室都经过认真准备,有着较为突出的主题;经过评委打分,最终8615寝室以92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其余12间寝室分获二、三等奖以及四个单项奖。

 

 

通过此次“文化文明”寝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使旅游系学生寝室文化得以深化,让全体同学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同时让学生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纪律,为学习、生活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旅游系)

 

 

评委查看寝室

 

寝室文化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