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22日 11: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考察交流座谈会会场

11月21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副院长张学功一行6人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

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副院长张学功一行与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人事处处长陈韶华,科研处处长张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伶俐,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曲建新,党政办副主任李晓芸,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罡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座谈会上,陶文彩副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安顺市市情和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王芳恒副院长介绍了安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田俊廷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文/图:发展规划处  王罡/宣传部  王键)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一行参观屯堡研究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