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市企业家成长工程研修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7年11月08日 09: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市企业家成长工程研修班开班现场

 

2017年11月7日上午,由安顺市委组织部和安顺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培养红领当家人”为主题的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市企业家成长工程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安顺学院举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策理,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企业工委书记王勋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安顺市各县区分管企业工委的领导,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第一、二、三期研修班学员,清华大学工作人员和安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研修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高策理院长和刘雷院长为授研修班授班旗,王勋国部长为第三期研修班授临时党支部牌匾。

在清华大学校徽佩戴仪式上,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研修班学员全体起立,将校徽佩戴在自己的左胸前。悠扬而庄严的清华大学校歌响彻会场,学员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高策理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通过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让安顺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学以致用,在帮助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安顺经济社会的发展。

王勋国部长对清华大学·安顺市企业家成长工程前两期研修班取得的初步成果及第三期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说,自2014年第一期研修班创办以来,一路艰辛,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清华教育办到家门口的“清大班”已经成为安顺市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亮丽名片。下步工作中,希望研修班要努力在办班规模、教学管理、促进合作等方面加强探索,积累经验,展示出开放安顺新气象,朝着建设地方商学院的目标奋进;全体学员要勇担使命、刻苦专研,围绕安顺“大扶贫、大生态、大旅游”发展战略,促进本土企业抱团发展、转型升级,立志成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力军。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说,安顺学院作为清华大学--安顺市企业家成长工程研修班的承办单位,第一期和第二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产生了一批“红领当家人”和“活力党组织”,20多名企业家向临时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得到提升,两期研修班学员发起组建异业联盟,合作项目已达20余个,正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得到了各界充分认可。第三期研修班顺利开班,安顺学院一定会按照清华大学和安顺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研修班各项服务工作。

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金砖作为第一期学员代表发言。第二期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安顺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志作为第二期学员代表发言。第三期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副班长、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闫福泉作为第三期学员代表发言。(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第三期清华大学—安顺市企业家成长工程研修班开班仪式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