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一行到心理素质拓展中心调研

2017年07月05日 13: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中)一行到心理素质拓展中心调研

7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学工部部长殷红敏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素质拓展中心参观指导。

刘雷院长一行参观了心理素质拓展中心,详细询问了实训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建设,并对中心使用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做出特色;希望学工部和教科院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心理素质拓展中心作用,做好全校大学生心理素质辅导培训工作。

陶文彩副书记、令狐荣涛副院长希望中心进一步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迎接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文/图:教育科学学院  蔡林)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左四)一行参观心理素质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