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志愿者开展“创卫”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15: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安顺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创卫活动中的积极作用,4月27日上午,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到娄家坡水库、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娄家坡水库、王若飞烈士陵园捡拾被丢弃在堤坝、湖面、草地上的各类生活、工业垃圾,并对发现的不良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光,感染他们自觉加入活动中。

随着安顺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安顺学院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满腔的热情、踏实的行动投入到创卫活动中,不断为改善卫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市民创卫意识贡献力量。(文/图:旅游学院  程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