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2015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青岛市委党校举办

2015年04月24日 14:17  点击:[]

4月13日至17日,安顺市2015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青岛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办主任邓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我市各县区、各级创建战线上50名学员参加培训。

邓勇在开班仪式上向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邓勇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邓勇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背景和意义,要充分珍惜学习机会,充分适应学习生活本次培训期间,青岛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青岛市行业创服务名牌的做法进行了解读,对青岛市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经验做法。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社区文明社区创建、青岛交运集团、市北区浮新街道志愿服务工作、欢乐大家庭文明农贸市场建设以及胶州市美丽乡村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

最后,培训班在青岛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交流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办主任邓勇,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于福山,青岛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李春生,青岛市委党校培训部主任魏常与培训班全体学员交流座谈,并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