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 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年09月14日 14:11  点击:[]

9月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推进会在黄果树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全省宣传文化系统2015年中工作会议、全省全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当前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齐心协力、齐心发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态势向好,凝聚了安顺正能量,唱响了安顺主旋律。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进一步抓牢学习、抓实宣讲、抓好研究,确保提升素质、凝聚共识、做出成果;要持续推进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强外宣、内宣、网宣和管控等相关工作,确保讲好、讲响、讲开安顺故事,勤于借势、善于借力,让安顺的好声音传得更广、更远、更有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和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领悟,确保有氛围、有典型、有影响;要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措施、强化宣传、搭建平台,加大调度、督查、问责等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格局;要持续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确保挖潜力、展实力、增活力;要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硬化阵地建设、实化作风建设,以严求进、以细求成、以新求远,确保谋事实、出招实、凸实效。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全市各县区、乡镇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黄果树景区石头寨、迎宾大道、智慧旅游系统、生态科普馆、半边街改造项目等。

(市创建办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