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赴昆明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2015年05月24日 20: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赴昆明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2015年5月20日至2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评建办主任王芳恒率党政办等职能部门、政法学院等校属学院负责人以及评建办有关人员赴昆明学院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昆明学院热情接待了罗荣彬书记一行。5月21日上午,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波、副校长熊晶、校长助理马银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院全体考察人员在昆明学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世波书记致欢迎辞并就昆明学院的概况、办学历史、校园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在建设发展中相互借鉴好的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推动两校建设发展,并对我院做好迎评工作和顺利通过评估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罗荣彬书记对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昆明学院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培育等方面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间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校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并希望昆明学院不吝赐教迎评经验。

会上,昆明学院校长助理马银海介绍了昆明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关情况,我院副院长王芳恒高度评价昆明学院在转型发展和迎评促建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安顺学院参加考察人员提出了具体考察要求。

会后,我院评建办和相关部门分别与昆明学院相关部门就评建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考察期间,我院考察人员还参观了昆明学院阳光中庭、轨道交通实验室、3D模型实验室、图书馆和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等。(党政办、评建办)

我院评建办、教师工作处与昆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