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158间寝室获文化文明寝室奖

2014年12月30日 10: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4年美好家园·文化文明寝室颁奖仪式在塑胶篮球场举行,158间寝室获奖。学生工作部部长殷红敏、副部长鲁小周、副部长张秋,宿管科老师及各学院生活主席、获奖寝室代表等参加。仪式由宿管科陈泽禾老师主持。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秋宣读了获奖寝室的名单,学生工作部(处)老师为获奖的各寝室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殷红敏部长讲话,她表示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休息的住所,是学生进行文化、思想交流的主要场所,是培养学生社交能力的理想空间,是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重要基地,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文化、文明、宜居、宜学寝室建设中,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2014年美好家园·文化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经过各学院初评、学生处宿管科复查,158间寝室脱颖而出。评委会除了评出一、二、三等奖之外,还在各院寝室中评出了温馨浪漫奖、高雅艺术奖、时尚风采奖、青春靓丽奖、书香满屋奖。

此次文化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学生寝室内部的凝聚力。(学生处 张秋)